FA_利利珊

乙女爱好者,也杂食,爬墙飞快

【海贼王乙女向】海军大将的崽子们~!

ooc ?欢迎指正。

5K +谨慎点入

上篇文某位朋友点的梗。


(1)


据说,大海的好男儿们都逃不出女儿奴的命运。


他萨卡斯基不迷信,区区一个小姑娘,有什么能耐止住他们对大海的向往和征服欲,难道有手机就不玩电脑了么?有了黄焖鸡就不会吃沙县了么?真是的,没有道理,他萨卡斯基才不信呢!


嗯,他本来是不信邪的,但是看到每天有个小花椰菜监督自己同僚库赞规规矩矩的坐在办公室里工作时,有种信仰崩塌的感觉,女儿会让人设变得奇怪。


谁能想象年过半百的海军门面竟然在家里迫于无奈陪女儿玩骑大马?他波鲁萨利诺可以,他不行!谁敢想他削谁!


赤犬夫人摸着自己的肚子,不屑的看了萨卡斯基一眼,那种不屑,就像开挂的看不起代练的,花假币的看不起烧冥币的,大保健的看不起理发厅的,前者比后者诡异的得意。


“嘴上说不要,心里期待的不行啊,赤犬大将~”

“别开玩笑了!是个小姑娘的话,老夫要怎样让他成为下一个大将!”萨卡斯基为自己的忧郁饮了杯酒,是对未来的担忧吗?他感觉嘴里格外苦涩,甚至还想点支烟。


“啊,那是我的茶。还有老公你烟点反了,就这么想要个女儿吗?”


“……这里是办公的地方,你总往这里跑成何体统?!”赤犬大将有些难堪的让夫人回家呆着,期间她那暧昧的微笑让萨卡斯基局促。


“是是~”


看着自家夫人大大咧咧的步子,萨卡斯基喜忧参半,距离孩子的出生还又几个月,他们两个真的可以成为合格的父母吗?


墨菲定理有言,怕什么来什么。


一个使人昏昏欲睡的午后,赤犬大将喜提狗崽,还是俩只。


大一点的哥哥叫虹季,小一点的妹妹叫虹叶。虹季是父控,无论什么时候都以父亲赤犬大将狗首是瞻,而虹叶呢,一心想当男子,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被父亲重视,至于萨卡斯基想要女儿这事夫人只能笑而不语,他们家,只有父控,和扭曲的父控。


(2)


日头正是晌午,海军本部大楼不起眼的后院里,一个小小少年挥舞着几乎和自己一样高的木刀,另一个女孩则在后院唯一一颗大树的枝头翻来覆去。


“花耶!你又在偷懒!”虹季看着库赞的女儿挂在树枝上打哈欠,酷似库赞的卷发都颤抖的散发着困意。


“欸…看看这阳光,这草地,你忍心把那热血的汗水浇上去?”花耶轻松从高处越下,伸手遮挡从千枝绿叶聚拢的缝隙中透过的光束,要不戴个眼罩吧?


“我找你是为了学霸气,请不要偷懒。”虹季挥舞木刀直指花耶,凶横的表情像极了年轻的萨卡斯基。


“我亲爱的萨卡朋友啊,你才5岁,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花耶一副慵懒,绕过木刀抱住虹季蹭了起来,嘴里念叨着着暖暖的,好可爱,之类让小孩子无法理解的话语。


“你懂什么!”虹季试图推开这个总动不动粘着他的小姐姐“我要支持父亲的正义,就一定要有相应的力量才行!父亲需要我!”


“真好呢,有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在自己身边的人,赤犬元帅真幸福呢…”花耶强行将脑袋埋进虹季的怀里,想起了自己那个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父亲,花耶突然有点委屈,鼻子也有些酸酸的。


“喂!你怎么了?”


“没事呦…”花耶抱着他蹭了蹭,想把脑袋里的烦心事也蹭掉,却在虹季身上抹出一片泪痕。


“……”男孩学着花耶的样子伸手看天,好刺眼,所以她才会哭的吧?


“我讨厌你偷懒的模样,和库赞先生很像。”虹季学着库赞的样子,摸摸花耶的脑袋,直到她不再哭泣。


看了假热闹,吃了真狗粮。


波鲁萨丽娜如是想到。


“诶呀想不到小丽娜在这里偷窥人家呢。”波鲁萨利诺凑上来蹭蹭自家丫头的脸颊,真嫩呢~


“变态老爷子,离我3米开外。”萨丽娜推开老父亲放大款的猥琐面容,躲在墙角里看着远处的两人发呆。


“虹季小朋友和萨卡斯基真不一样呢,明明是父女,萨丽娜酱和老夫也一点都不像。”萨利诺将心碎藏在墨镜之下,明明小时侯那么粘自己,长大了怎么就走傲娇路线呢~


“我才不是担心他们呢!”萨丽娜撇过脸。


“这两个小朋友可有他们老爹没有的东西呢~。”


比如有赤犬大将近乎干涸的同情心和相互理解的能力?


“哼,回家啦,用光速。”萨丽娜小小的牵住老父亲的衣袖,要用背的。


萨利诺看着女儿,如果自己愿意缓和库赞和萨卡斯基的麻烦关系,是不是就不会有今天?但他可是黄猿,不可为而不为的圆润之人,毕竟早就知道两人间必有一战,阻止有什么意义嘛~


“萨丽娜酱~如果虹季小弟弟和花耶妹妹要为信念拼命的话,萨丽娜酱会怎么做呢?”波鲁萨利诺的光速慢慢悠悠,表示难得背女儿,再久一些吧,毕竟时间可不会对他这种老爷子手下留情啊。


“鬼问题!当然揍的他俩知道谁是老大!我才是元帅,他俩只配当我的大将!”虽然是很蛮横的想法…但萨丽娜只想维护这段感情。


“耶?看来在自私和傲慢这点上,萨丽娜和老夫不相上下~”


(3)


在元帅家中,萨卡斯基严肃的盯着自己一身男孩子样的女儿,虹叶。


“听好!如果运输军舰上只有一间牢房却有五名犯人,这是你该如何处置?”


虹叶皱眉,立即回答道“虽然会辛苦他们,但在牢房大小合理的情况下都关在一起。或者分出自己的房间关押他们。”


接着小心的看了一眼母亲,发现其的微笑后松了口气,可是萨卡斯基对这个答案完全不满意。


“哼!多此一举。应该全部处死丢进海里!”


“和你母亲似的,妇人之仁!”


虹叶被父亲训的鼻子有些酸,越想越觉得自己没有错,然后委屈的对着萨卡斯基大骂了起来。


“要不是你我还能是妇人?!我也想相像哥哥一样啊!凭什么你这个也不满那个也不满的!我做什么你都不高兴!你就是更喜欢哥哥吧!红狗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边喊边跑,便夺门而去了,萨卡斯基像被响雷击中,锄在原地坐的端正,原来赤犬的别称是红狗啊……


夫人忍着笑问萨卡斯基,不去追么?小姑娘真的生气了哦。


“老夫看起来很闲吗?还有工作呢,让她自己去冷静。”萨卡斯基出门的动作是那么的无力,连眼神都灰暗了几分。


“哦,小虹叶好像说过喜欢蔷薇来着,又觉得太女性化不愿接受呢。”夫人张望着厨房,好像闲聊一样对空气自言自语,反正该听到人都听到了就是。


那么接下来,可是九人份的晚餐了吧,不叫黄猿夫人和库赞夫人到位可处理不来呢。


黄昏的光就这样温热着夫人的脸,往后的日子慢慢揽着九月的天,淋着四月的雨,笑嘻嘻的吹风,伤心烦恼转头便成空。


(4)


期待聚餐的大伙慢慢在萨卡斯基家聚齐,萨利诺下班便跑,早就背着女儿过来在元帅家的沙发上装死尸了。


黄猿夫人被赤犬夫人带到厨房里帮着打理,萨利诺笑着让夫人回来,毕竟他们家要么下馆子,要么自己亲自下厨,还从未见过夫人做这些事呢。


“呵呵,萨利诺不知道的还多着呢,不能只让你戏弄我吧!”黄猿夫人说着义无反顾的冲进厨房,将老爷子赶回沙发上。


夫人划着快刀将牛肉大小薄厚均匀成片,加入少许盐和水淀粉搅拌腌制后放一旁,开始处理干辣椒,减成小段去籽,再让辣椒段与姜末,蒜末,葱段还有花椒一起爆香。


葱姜蒜爆出的香味吸引了沙发上躺尸的一老一小。


萨利诺不可置信的搬来椅子坐在厨房门口望着“欸~~~~~~~~!夫人真是的,老夫竟然被骗了这么多年嘛!”


“老爷子,老妈做的比你好耶。”萨丽娜从不吝啬对母亲的喜爱,傲娇是留给别人的。


黄猿夫人没搭理两只贫嘴的家伙,加了小勺豆瓣酱后炒出红油,倒入牛肉和高汤一起炖煮,在咕噜咕噜的沸腾中加入了生抽和红油,整个汤底看起来都火红诱人,夫人也悄悄嗅了嗅,香辣味让她口水直流。


虽然想立马吃掉但是高水平的吃货不会允许自己草草下咽的,收尾工作少不了,小手一抖,撒一层辣椒面,胡椒粉在水煮牛肉上,最后浇热油封顶,完成!


做饭不偷吃是不可能的,哪怕有人盯着也要满足下舌头。


看着在肉在热油下滋滋作响,香辣的蒸汽弥漫在身边,一大锅可爱的温热白饭和香辣汤底相配,黄猿夫人挑起了罪恶的筷子,对着上面的牛肉呼呼吹气,心想着还要把汤底浇在米饭上和牛肉一起吃,吃到爽时再来一口碳酸饮料,萨利诺便以光速抢先吃掉了……


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了下来。


黄猿夫人和萨利诺打打闹闹的跑出厨房,库赞夫人才堪堪到场“啊哈哈哈,抱歉抱歉,我又迟到了呢~”


“不小心有带来了多余的客人呢,千万不要准备他的饭菜啊!让他看着大家吃就好!”


“让帅气告别的男人保持他的帅气吧。”库赞夫人反手甩门,门外的家伙必定会撞到鼻子吧。


(5)


“我很难过啊。”库赞揉着红肿的鼻子“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萨卡斯基家的。”


“你现在只是普通市民,库赞。”


“他会因为我现在是平民就和气嘛!话说今晚果然还是睡你床上吧。”


库赞库赞黏黏糊糊,夫人夫人骂骂嘞嘞……


“你倒是关心下你女儿啊!花椰菜!”


“嘛,就是,她那么聪明,肯定能照顾好自己的,而且还有你在呢。”


“我可真是那你没办法!”库赞夫人悲鸣一声,使劲盯着这个常年不归家的男人的变化,像是他有没有在街上又向别的女人搭讪什么的,难免不去想吧?


库赞摘掉墨镜,一直朦胧的视角突然清亮,真是有些难受,不过可以看到夫人眼里的神采,也值了。


“啊啦啦啦~这位美丽的小姐,你这样盯着我,是要从我眼里找星星嘛?可是我眼里只有你呀。”


“库赞,你的情话还是那么烂俗……”


“但是啊,小姐……”


“你喜欢。”“我喜欢。”


两人异口同声。


(6)


花耶是萨卡斯基的儿子背回来的,库赞张大嘴简直能吞下自己的拳头。


“这是发生了什么 ??爸爸绝不接受啊!臭小子你抱着别人的女儿做什么啊?!!”


花耶抱着小男孩一副‘你谁啊?’的表情,让虹季绕过库赞来到夫人面前。


“哟~我亲爱的母亲,今日小女有要事上报。”花耶赖在虹季的背上“我以后要嫁给虹季!做萨卡斯基元帅的儿媳妇!”


“不可以!”库赞以头枕夫人大腿的姿势一个鲤鱼打挺从日式地板上挺起,看上去有活力极了,丝毫没有往日的慵懒,还极力将女儿从人家身上趴下来,一使劲,两个孩子都给提了起来。


“库赞叔叔,请放我下来。”虹季觉得自己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负担“我才不要娶你女儿呢!”


“哈?!我女儿哪里不可爱了?!还是说你喜欢波鲁萨利诺家的丫头?!”


虹季蒙蒙的,这都啥和啥啊?只好僵硬的摇着头。


“呼。”库赞嘴里呼出一口寒气“那你就是喜欢我女儿的啦?”


“不…”


“她那么可爱你怎么能不喜欢?!我每天都在为我家小小姐的可爱而流泪啊!萨卡斯基家的小鬼!”


“…….”


“她才这么小,你怎么可以喜欢她?!想娶我女儿就得从我库赞的尸体上跨过去!”


虹季叹了口气,呵,大人。


花耶想踹库赞,却由于还没发育的身体十分矮小,一脚跺空,踩到了库赞的小脚趾之上。


就像在家里光着脚乱窜的你用小脚趾踢到了桌椅板凳的棱角,还没感觉?


那仔细想象接下来的画面。


你拿起一根牙签。


插在指甲缝里,


——向墙使劲戳。


“嘶——”库赞把嘴边的冷气吸回肚子里,看来今晚绝对会肚子痛了。“已经开始向着外家人了嘛…我的小小姐啊。”


(7)


顿顿顿——


深夜,幼女酒吧买醉,一杯杯如喉,却无法像周围的过客一般沉醉不知归路,忘却钟情的他。


“鬼蜘蛛老大,我没醉,再来一杯!”虹叶“碰——”的一声砸下了大号的子弹杯。


“你喝的太多了。”鬼蜘蛛看着小姑娘渐渐膨胀的小肚皮,喝了这么多冰牛奶,万一回家腹痛自己肯定会被怀疑的。


“我又没醉!”


“谁喝牛奶能醉啊?!”


皱眉,扶额,捂脸。


今天的鬼蜘蛛也充满明明是单身狗却要照顾孩子的不甘当中。


原本是打算去红灯区寻找前世的姻缘,却偶遇上司的女儿,而萨卡斯基最反对的就是猎艳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怕小姑娘在元帅面前嘴一抖……自己现在只能事事依着小家伙了。


不过照顾好孩子是不可能的,他哪会啊!小姑娘爱跟着就跟着喽。


就在红叶拍桌子抗议时,一个前凸后翘性感火辣的美女在灯光中摇摆着反光的皮裤,展示着性感的身姿迈步走向鬼蜘蛛这边。


鬼蜘蛛也注意到了那位美人,这位妹妹,好生眼熟,我们上辈子有缘分。


可惜美人突然停下了步伐,扭头就走,看嘴型应该是在骂他。


有病吧?居然带孩子来这种地方!


鬼蜘蛛高大的身影吸引了她,可是也遮挡住了一旁的小姑娘。


鬼蜘蛛困惑,鬼蜘蛛迷茫,他不明白自己为何如此缺少吸引女人的魅力。


罪恶之源擅自点了杯牛奶,开始向鬼蜘蛛到苦水,比如萨卡斯基想帮妈妈下厨却烧坏了厨房,早上会在一样的帽子里选不出想要的而烦恼……


鬼蜘蛛为美人的离去而木讷的附和,他只是在为自己的人生苦恼。


“直说了吧!鬼蜘蛛老大——我要加入海军!你帮我引荐呗!”


“我跟定你了!”我要当你的部下。


“不行!”你小小年纪能做什么啊,来海军食堂和那群五大三粗抢肉吃嘛?!


“我哪里不好,你看看啊!”


“我——”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鬼蜘蛛回头看,虹叶伸脑袋瞧。


呦吼,完蛋。


是萨卡斯基。


(8)


萨卡斯基简直无法控制自己的原素化,胳膊不受控的溶解成岩浆,店内温度瞬间拔高。


在这十分暧昧的地方,自己不满十岁的幼女居然在向他人求婚?!


一找到虹叶就听见“我跟定你了”这种许诺终身的话语,当年,她母亲也是这样向他告白的。


虹叶都说到这份上了,他鬼蜘蛛不识好歹的居然敢拒绝?!


答应就宰了他,不答应就揍他,萨卡斯基想着,于是鬼蜘蛛中将现在在医院继续寻求他的前世姻缘,祝愿这位可怜人能顺利摆脱单身。


“你是怎么回事?!就会坏我好事!”萨卡斯基还没开口,虹叶就生气起来。


“你还打算嫁给鬼蜘蛛!你母亲知道了也不会同意的!他太弱了!”


“他才不弱呢!”虹叶又气又懵逼,自己怎么就嫁人了?!


“他难道有老夫强吗?!”


“你!你!”对啊,他老爹超厉害的,自己最崇拜的就是……深呼吸“找我干嘛?!还没到饭点吧?”


萨卡斯基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蔷薇,仓皇地在身上摸索一阵,烧了,在刚刚的原素状态下,烧了。


自己居然也会犯这种错误……


但好在还有一支,送她无妨,但也能送与她的蔷薇。


萨卡斯基拉了下帽檐,将胸口的蔷薇摘下,送给了她的女儿。


虹叶不知所措的捧着花,有些突然,有些回不过神来,但好像能听到这个倔强的男人道歉。


“爸,你倒是坦诚点啊。”


萨卡斯基几乎要把帽子揭下挡脸。


“回家。”


我在世间若有十分温柔,那八分属于你。


“今天有聚餐,早开饭。”


END

 (小声哔哔:其实是卡文啦写不下去。)

后续:(想写懒的写,大家想象吧!)


1,鬼蜘蛛的领着自己的护士小姐来到鼹鼠面前晃悠。

2,萨卡斯基为自己儿子的魅力叫好。

3,库赞本该暧昧的夜,因为吸入冷风腹痛结尾。

4,波鲁萨利诺家换了个掌勺的。

5,波鲁萨丽娜是要成为海军王的女人!

6,库赞找到了自己的正义,决定继承泽法老师的事业成为教官,也为了修理萨卡斯基的儿子,花耶很生气。

7,一笑(一生)先生打了个哈欠,今天也没自己的戏份呢。

评论(25)

热度(2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